.竹苓

[方学/炎岷五橙粉浅]不为人知的日常

完美的日常向❗

背景都在方块侦探社前四季

这篇文弄了三遍了 每一次都忘了保存 我裂开了




----------正文--------




  1. (第二季暑假实践时)


五歌最期待的事,

终于在今年夏天发生了。


刚刚把山麓农场的羊找齐,橙子太累了,倒在了五歌身上。


表面波澜不惊的五歌,内心仿佛梦魂归帝所,作为高冷并且拥有强大自我修养的暗杀刺客,这位喵人族却当场尾巴翘上了天,满心想着要抱得橙子归。


五歌镇定了一下,喜滋滋地扶起橙子,回到农场老伯为侦探社准备的宿舍。而且还把喜悦表达的很夸张。


咣地一下,宿舍的门被五歌踹开,把宿舍里趴在床上的粉鱼吓一跳。


于是,粉鱼就看着五歌抱着橙子,看着五歌把橙子放在床上,看着五歌整理了床铺,看着五歌把不透明的床帘拉上。


五歌意味深长地看了粉鱼一眼。


粉鱼呆呆地看了五歌一眼。


忽然,粉鱼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激灵从床上爬起,慌忙拽了件外衣,跌跌撞撞地冲出宿舍,快速关上门。


还不忘了赶走一脸懵逼的炎岷两人。


“……”


“粉鱼,真懂。”




2.(第四季 第一集的船上)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有大事发生的时候都会下起倾盆大雨。


就比如现在,神明姐妹打了三天三夜。作为创造神和破坏神,两位毫不留情,打的天昏地暗。而现在,十个不会挑时间的人分了两艘船,向海上的迷雾驶去。


粉鱼委屈巴巴地坐在船上,把自己蜷起来,一边还念叨着什么。其他四人面面相觑,只能问粉鱼怎么回事。


粉鱼:“浅浅不在,我又单了。”


正在秀恩爱的四人快速放开自己的cp。


粉鱼:“魔法失效了,我变成唯一一个打酱油的人了。”


籽岷收起试用型森罗万象虫洞吞噬者mk2,安慰粉鱼:“我不也没用嘛。”


粉鱼:“我好想家,想我家的城堡,想海之柱,想人鱼国,想浅浅!”


四人沉默。


粉鱼:“我好想浅浅好想浅浅好想浅浅好想浅浅好想浅浅好想浅浅好想浅浅好想浅浅好想浅浅。”


四人沉默。


粉鱼:“想带她刷金卡,逛街,继承王国。”


四人沉默。


粉鱼:“怎么了吗?”


四人沉默。




3.(背景/第一季籽岷跑酷)


执迷于跑酷的籽岷摔下来了。


应该说是终于有一天摔下来了。


妄想着有一天能够“英雄救英雄”的炎黄每天都在籽岷跑酷的时候在跑酷台下蹲点,没有一次缺席。


没有一次缺席。就为了看籽岷摔下来的那一刻。


而且给出的理由是“想要幸灾乐祸地大肆嘲讽籽岷”。


而今天炎黄终于如愿以偿,而且是…在妹子们在场的情况下。


于是几位妹子们就看到,籽岷在摔下来的那0.001秒内,一只大黄耗子冲了出去。


然后,大黄耗子一个平地摔,自己倒在了地上。原本应该被这个耗子救下的籽岷,自己被弹在了安全网上,状况很好。


可怜那英俊的脸庞啊。


于是,被大肆嘲笑的就成了炎黄。

评论(3)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