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苓

[方学/炎岷五橙粉浅]如果性格互换?

一个现想的脑洞

如果方块学园cp的性格互换会怎样

五橙的人设是侦探社第五季的

炎岷人设是日常中的

粉浅的人设侦探社前四季

日常沙雕预警o



----------正文--------



1.炎岷性格互换?

原:傲娇炎X腹黑籽

现:腹黑炎X傲娇籽


籽岷:“炎黄炎黄!你是不是偷我东西了?”


炎黄:“偷什么了?”


籽岷:“你把我的心偷走了!”


炎黄:“没心脏,那你活不下去了。”


籽岷:“???”

籽岷:“你死掉吧!”


炎黄:“没有心脏了,要死的是你。”


籽岷:“哼!”


炎黄:“?生啥气嘛,我咋了呢”



(想了一下,好违和)



2.五橙性格互换?

原:高冷五X吃货橙

现:吃货五X高冷橙


五歌:“橙,要不要吃东西去?”


橙子:“不了,学生会没人打理了。”


五歌:“街角有一家牛肉面,据说一片牛肉能有手掌那么大,而且肥而不腻瘦而不柴…”


橙子:“……我写论文去了。”


五歌:“面条粗细正好,一口下去超级劲道,入了汤汁的味……”


橙子:“好了,乖,自己去吃吧。”


五歌:“不乖。”


橙子:“乖。”


五歌:“不乖。”


橙子:“乖。”


五歌:“乖NM”


橙子:“??你哪里学的骂人话啊!不要说!”


五歌:(嚎啕大哭)“啊一一一”

五歌:“这下你还是不陪我吗?”


橙子:“……”

橙子:“你连眼泪都没留下来。”


五歌:“你无情,你不陪我!”


橙子:“啊?”


五歌:“我要吃一一一一!”


橙子:“唉…好吧好吧!吃,吃大碗的。两碗够吗?”


五歌:“不够,要三碗。”


橙子:“行。”



(竟然…没有违和)



3.粉浅性格互换?

原:可爱粉X温柔浅

现:温柔粉X可爱浅

(?完全没有变化好吧)



浅浅:“粉鱼—————鱼鱼鱼—————”


粉鱼:“啊~浅浅小可爱怎么了嘛”


浅浅:“要喝奶茶。”


粉鱼:“已经买了噢,半糖加仙草。”


浅浅:“要去逛街。”


粉鱼:“没问题,反正整个商店街都是我家的呢。”


浅浅:“要一起旅游。”


粉鱼:“马尔代夫双人行,签证有的,你喜欢头等舱吗?”


浅浅:“哇✨✨粉鱼的钞能力✨❗”


粉鱼:(星星眼)“浅浅!!好可爱!”



(果然,意料之中,没有一点违和。)






[p2小剧场]



导:“炎黄!!你台词念错了!!”


炎:“不好意思…但是没有心脏本来就会死啊”


导:“换智商对你们组来说真是没有卵用,你和籽岷一模一样,都很蠢。”


籽:“???”


炎:“???”


导“还有橙子,太过分了啊!”


橙:“怎么了嘛……”


导:“五歌第五季的高冷也不是这么高冷啊?”


五:“对嘛橙子,而且这次我几乎本色出演。高冷才不是我主要形象呢。”


橙:“那怎么办嘛,你们给的员工餐不好吃,我当然没有心情弄好了。再加上五歌对牛肉面的形容。”


导:“粉浅组还可以,但是麻烦粉鱼不要这个时候发动钞能力啊,拜托?”


粉:(委屈)“不然怎么办啊,平时都没理由包养浅浅,况且我家本来就真的有一条商店街……”


浅:“??你不告诉我??”


导:“……”


五:“……”


橙:“……”


炎:“她们咋了?”


籽:“女生对商店街的渴望,你不懂。”

评论(3)

热度(1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