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苓

[方学/全员向]cp不在家

当全员的cp不在家时…

→轻度ooc

→日常沙雕向

好长时间没更新真的抱歉啊哈哈哈



----------正文--------



1.橙子,五歌不在家!


橙 :“啊——————”


粉 :“?橙子?”


橙 :“手机在手的快给五歌打电话,说我发烧了90.5°快要没救了死前想见五歌一面。”


炎 :“你这就很难办好吧…五歌去处理案子了,况且你根本没发烧。”


橙 :“闭嘴野生动物,我快委屈死了,再不吃五歌做的甜点我就真的要发烧了——”


浅 :“我听到有人发烧?四新正好送我一瓶瞬间治疗,快快快灌下去!”


橙 :“?!不是!浅浅老师你误会了!”


籽 :“发烧?侦探社有人发烧?隔离!”


橙 :“搞错了我们这里没有新冠病毒!”


炎 :“……整挺好……”


粉 :“别闹了,小心五歌回来看到橙子被四新的药水毒死,杀了我们全员。”


浅 :“给  我  喝 !”


橙 :“……”



2.五歌,橙子不在家!


五 :“橙子为什么不来了?”


炎 :“去首都考雅思去了。呵,无法理解的学霸。”


粉 :“五歌你怎么知道橙子不来了?橙子和我们都还没告诉你呢。”


五 :“锅里的饭,剩了一半。”


粉 :“……”


浅 :“……”


籽 :“……”


炎 :“……”


五 :“啊。橙不在,少妇五歌空虚寂寞冷。”


炎 :“啥玩意??少妇??”


五 :“美丽人妻,被橙抛弃。”


浅 :“哎??五歌怎么忽然…?”


粉 :“没有橙子所以变成戏精了,别见怪,别见怪。”


3.炎黄,籽岷不在家!


炎 :“籽岷怎么没来?死了吗?”


五 :“害,你又咒人死。”


橙 :“籽岷不知道去哪里了,让我管理一天侦探社。野生动物你安静一点吧。”


浅 :“不太明白…炎黄一直对籽岷这么大恶意?”


粉 :“浅浅你还没看出来嘛,你看炎小黄,悲伤都快溢出来了。”


浅 :“啊?”


炎 :“你们?在说什么呢…”


粉 :“哎,某人自己都没注意自己喜欢谁~”


五 :“噢~(滑稽脸)”


橙 :“噢~(滑稽脸)”


浅 :“噢~(滑稽脸)”


炎 :“???”


4.籽岷,炎黄不在家!


籽 :“?”


橙 :“?”


籽 :“。”


橙 :“…”


五 :“……你们干嘛呢?”


粉 :“大概是学霸的脑电波交流吧。浅浅老师,翻译一下。”


浅 :“籽岷问…炎黄为什么不在家?橙子回答,关我什么事。”


五 :“噢噢炎黄啊!思妻急迫啊~”


粉 :“哎,这都没吐槽五歌,看来籽岷真的要用标点符号说话了。”


橙 :“……!?。。”


浅 :“啊…橙子说,她和籽岷去买侦探社的盒饭时,有淘气的孩子向他们扔劣质玩具烟雾弹,吸入粉尘暂时不能说话。”


籽 :“。…”


浅 :“噢,籽岷说,其实是橙子不小心踩到的烟雾弹。”


五 :“太神了浅浅,你是怎么翻译的?”


浅 :“猜,还有蒙。”


五 :“……”


浅 :“所以炎黄到底去哪里了?”


粉 :“谁管呢,吃饭啦。多的那盒炎黄的谁要?”


橙 :“!”


浅 :“橙子说她要。”


粉 :“看出来了。”


5.粉鱼,浅浅不在家!


粉 :“浅浅老师?不在吗…”


籽 :“是啊。浅浅老师请假了。”


粉 :“!竟然没有告诉我…你们都知道了吗?”


炎 :“都知道啊…五歌橙子你俩捂我嘴干啥?”


五 :“完了…你还是说出去了…”


橙 :“哎,世界塌陷了。”


炎 :“??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


粉 :“……”

粉 :“浅浅老师为什么走了没有告诉我但是告诉了你们呢有可能是怕我伤心吧但是也有可能浅浅忘记我了啊浅浅为什么会忘记我是不是我哪句话说的不对或者我做了什么让她不高兴的事然后她生闷气?”


炎 :“粉鱼??粉鱼?!”


粉 :“我一定是做了什么她不喜欢的事或者说了她不喜欢的话否则她不会这么不细心忘记告诉我但是我想不起来我哪里做错了我现在只能傻傻等着完美的浅浅老师对我生闷气而我什么都做不了万一就这么几天浅浅就不爱我了怎么办那我岂不是真的唯一一个在方块学院没有cp的人而且最重要的是浅浅不会在爱我了我要怎么办我怎么弥补我的过错我连我错哪里都不知道我怎么道歉啊万一浅浅一回来就提出分手怎么办那样我一点道歉的时间都没有!”


五 :“炎黄,你惹出的案子。”


炎 :“…对不起…”


6.浅浅,粉鱼不在家!


浅 :“粉鱼不在家吗…”


橙 :“是啊是啊,粉鱼不知道去哪里了,急死我们了…”


浅 :“噢没关系,我会空间定位。”


橙 :“啊…?浅浅老师你怎么把第二季的能力给搬来了…”


浅 :“嗯…浅浅在伊森叔叔家。”


五 :“啊?怎么没来上学…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她?”


籽 :“伊森叔叔家是私人海岛,进不去。”


炎 :“私人海岛?我听见有人说私人海岛!要去旅游吗?”


橙 :“野生动物你够了。”


浅 :“放心吧,没什么事。粉鱼无处不在的保安已经把请假条送来了。”


五 :“哎,怪不得浅浅你比我们冷静这么多。”


浅 :“实际上…我慌得一批…”


五 :“……”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